1. 一個博客
  2. 原創的日本餐廳,充滿創意

原創的日本餐廳,充滿創意

您好!從大阪地鐵Nakazakicho站Oishiinya Shige步行3分鐘的創意日本料理!(^^)!

你喜歡日本料理嗎?

起初看起來似乎很高興的人可能不止一些。

Oishiinya Shige擁有一個您可以隨意參觀的場景,如午餐,晚餐,當然美食,單點菜餚(單品)。另外,價格相對合理的價格設定(^ ^ ^)

此外,Oishiinya Shige還有許多傳統日本料理中沒有的新式菜餚。例如,切碎捲心菜和蔥,將山藥碾碎,混合所有食物並用奶酪烘烤。然後你會有像禦好燒這樣的東西。但是,它比日式燒烤更容易吃,很容易吃(*'▽')

此外,還有一個名為“肉和土豆圓頂”的菜,深受客戶歡迎。它看起來像炸丸子,但吃的時候味道像肉和土豆(^ ^♪

還有很多其他新菜。 !還有很多日式和西式菜餚! !

關於菜餚,您可以在一頓飯中享用肉類和魚類,我們將根據要求回复(^ ^)!

在女孩的社會以及日期,和家人一起用餐,工作回來等的各種各樣的場景推薦♪

我們期待您的光臨!(^ ^)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