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一個博客
  2. 大阪日本料理如果您正在Nakazakicho尋找晚餐,那麼推薦Oishiinya Shige的菜餚!

大阪日本料理如果您正在Nakazakicho尋找晚餐,那麼推薦Oishiinya Shige的菜餚!

我是小鬆在Oishiinya Shige做兼職,這是一家創意日本餐廳,距離Nakazakicho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😊今天,我將告訴你Oishiinya Shige的魅力,這是一家創意日本餐廳(^ ^ ^)/

如果您想知道去哪裡吃晚餐,我們推薦Oishiinya Shige的菜餚。 Oishiinya Shige的菜餚特色是5道菜3000日元,女士協會7道菜2500日元,8道菜5000日元,價格相對合理。此外,最好還是要求提供食物而不是分別要求5種菜餚。可以同時享用肉類和魚類的食物。此外,Oishiinya Shigege的菜餚有許多新的感官。例如,肉和馬鈴薯菜看起來像炸丸子,吃的時候味道像肉和土豆。還有很多這樣的新菜。此外,我們的商店將滿足每個人的需求,例如你想吃什麼和你不喜歡什麼等等(^ ^)!

在晚餐和女孩協會,日期,下班後的各種場景推薦。為什麼不一定嘗試Oishiinya Shige課程(⌒∇⌒)

我們正在等待您的預訂(o_ _)o))

相關文章